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唐探3》总票房突破30亿元;首批中国疫苗将在24日前运抵泰国;英国去年疫情高峰时航空入境旅客量暴跌9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15 21:00:2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缅甸军警封锁民盟总部,16名民盟党员被困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缅甸军警突然封锁了位于仰光巴罕镇区的民盟总部,16名民盟党员被困在办公室中。据了解,此前缅甸军方在2月1日接管政权之后,已经于2月9日晚强行搜查了民盟总部,并带走了部分文件、办公用品、现金和银行存折。

2丨《唐人街探案3》总票房突破30亿元,《你好,李焕英》今日票房超5亿

每经AI快讯,2月15日,据猫眼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19:57,《唐人街探案3》上映4天总票房突破30亿元,创中国电影市场最快破30亿纪录,成为继《八佰》之后,中国影史第11部破30亿影片。与此同时,《你好,李焕英》今日票房突破5亿元。

3丨泰国副总理:首批中国疫苗将在2月24日前运抵泰国

据央视新闻,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霆表示,泰国方面已经和中国疫苗提供方中国科兴公司确定,泰国预定的首批中国疫苗将在2月20日前为泰方准备完毕,预计第一批中国疫苗将于2月24日前抵达泰国。

4丨英国去年疫情高峰时航空入境旅客量暴跌98%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月15日,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新冠疫情高峰时期,英国航空乘客人数暴跌98%。相关数据显示,在首次新冠疫情封锁期间,英国的每月航空入境人数从2月份的680万人下降至4月份的112300人。

5丨日本气象厅:福岛附近海域再发生地震,震级5.3级

据环球网,日本气象厅刚刚发布公告称,当地时间21时26分左右,福岛近海海域发生地震,震中深度约50公里,震级为5.3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