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现场|内部PPT举报事件后,德勤北京分所正常办公 德勤:今天内会发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5 12:34:59

每经记者 李少婷  张虹蕾    每经编辑 梁枭    

德勤内部PPT举报事件持续发酵中。

德勤官网显示,德勤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三亚、郑州等多个城市设有办公室。2月3日晚上,网传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审计一组的一名员工将一份长达55页的PPT文件群发公司邮件,举报了4年工作期间的各种不合规的人和事。

今日(2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位于中国人寿金融中心12层的德勤北京分所现场。在记者等待接待期间,前台多次接到就网传举报内容的询问电话。

位于北京朝阳区中国人寿金融中心12层的德勤北京分所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一位德勤市场部华北区人士向记者表示:“我们会统一发出正式声明,并在第一时间给到媒体朋友。”被问及是否已就举报事件启动调查时,该人士表示,在正式声明前对相关问题不作回应。

就声明时间,该人士称将在今天内正式发布。截至记者发稿前,德勤方面尚未作出相关声明。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勤 PPT 举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