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快讯|年初至今涨幅最大的板块竟然是它!1月多家企业被基金扎堆调研,目前仍处于低配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01 11:30:1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今年以来,A股板块受资金关注度较此前已有明显分化,申万一级行业化工板块年初至今涨幅近9%排名第一,超越此前电气设备、医药生物等涨幅居前行业。业内多有A股稀缺性配置之需,而化工行业整体业绩的改善正在推升机构投资者的调仓意愿,仅在2021年1月,就有超20家化工企业被基金公司扎堆调研,新宙邦更被基金公司调研70次之多。银河证券统计显示,对基金持仓而言,化工行业目前仍处于低配状态,重仓股集中度有望继续提升,细分龙头仍是配置优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