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基金经理规模权力榜重磅出炉!股票投资领域已诞生两名“千亿”基金经理,22位在管规模超5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3 11:57:32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随着2020年基金四季报披露完毕,备受市场关注的基金经理管理总规模排行榜也正式揭晓。实力与业绩整体来说是正相关的,因此这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基金经理权力榜单。

乘着去年A股市场火热行情和投资者高涨情绪的东风,公募基金管理的资金规模也开启了大跃升模式。目前全市场股票投资领域一共诞生了两位“千亿级”基金经理,分别是易方达基金的张坤和华夏基金的张弘弢。此外,还有20名基金经理的管理规模也都超过了500亿元,其中包括大量明星基金经理,例如兴全基金谢治宇、广发基金刘格菘等。换句话来说,目前“500亿元俱乐部”成员已经增至22名,和去年三季度末的15名相比实现了大扩容。在这其中,主动权益类基金经理管理规模超过500亿元的达到了12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