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河北新增21例本地确诊病例;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实行封闭管理;山西晋中:河北来晋中人员须在当日重新做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16:03:3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12日0-10时河北省新增21例本地确诊病例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1月12日0-10时,河北省新增21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16例,主要分布为藁城区15例、开发区1例中,邢台市5例,全部集中在南宫市。

从1月2日以来,河北省累计发现本土确诊病例326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4例,其中石家庄总共发现本土确诊病例304例,无症状感染者229例。(人民日报客户端)

2丨整点投资丨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机构调研,2020年电子板块最受青睐

1月12日,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84.4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9.8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4.58亿元。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净流入额分别为2.36亿元,32.63亿元,206.14亿元,8.94亿元,84.45亿元,合计334.52亿元。(数据宝)

据证券时报1月12日消息,根据私募排排网统计数据显示,2932家投资机构在2020年共计调研上市公司32183次,中小板个股最受关注,调研次数高达9786次,其次是创业板,获调研8480次,科创板也获得2767次调研。头部私募机构是调研主力军,34家百亿私募在2020年累计调研3474次。淡水泉是年度“最勤奋”百亿私募,在2020年调研次数达到304次,也是唯一调研次数在300次以上的私募机构。从机构调研个股行业分布来看,主要集中在电子、医药生物、化工、机械设备、计算机、电气设备、传媒、轻工制造、汽车、食品饮料、有色金属、公用事业、通信、农林牧渔、国防军工等热门行业。

3丨石家庄、邢台、廊坊全域实行封闭管理

1月12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会上通报,为防止疫情输出,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对三市中高风险地区的村庄和居民小区采取更为严格的封控措施,继续的严控人员流动。在公路、铁路、城市客运、民航、水路等方面,采取最严格的管控措施。封住大交通,管控小交通,坚决防止重点地区人员流动,导致疫情向外传播扩散。(央视新闻)

4丨官宣:北京至河北北三县地区公交线路将临时采取措施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因受廊坊市北三县疫情防控部分道路封闭措施的影响,今天下午起,北京至三河、燕郊、大厂、香河等北三县地区的公交线路均受到影响,将临时采取区间、加大行车间隔等措施。

5丨山西晋中:河北来晋中人员须在当日重新做核酸检测

据新华视点,山西省晋中市疫情防控办12日发布通知,对所有入晋中的通道实行24小时管控,特别是昔阳、和顺、左权3县的高速、国省道、县乡公路等要全部设卡严查。全市迅速组织开展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从河北来(返)晋中人员的拉网式、全覆盖追踪排查,隔离管控措施由“7+1”升级为“14+2”。凡从河北来(返)晋中人员一律在落地当日重新做核酸检测。对2020年12月25日以来河北等来(返)晋中人员,在落实隔离措施的基础上,进行2次核酸检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