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艾芬回应爱尔核查报告:“避重就轻,混淆视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19:06:17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汤辉    

针对爱尔眼科方面《关于艾芬女士诊疗过程的核查报告》,1月4日下午,艾芬在其微博中回应称,“避重就轻,混淆视听,管理混乱,推卸责任”。

艾芬微博中提到一个关键点,即自己2020年12月29日曾就眼部病情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勇通过电话,王勇曾经在电话中说“这属于检查不够彻底,对此深表遗憾,愿意道歉。”

而艾芬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提供的2020年12月29日其与王勇的通话录音,录音中艾芬问道:“但是现在,你都没有把我的视网膜,不管是周边也好中间也好,你都没有看清楚,就给我做了白内障手术,你后悔吗?”对此,王勇表示,“肯定是非常抱歉,非常遗憾非常后悔的。”对话内容未能得到王勇的确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爱尔眼科 艾芬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