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比特币行情再迎牛市 矿机巨头比特大陆内斗“僵局”仍待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0 17:37:04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近期,比特币价格创出历史新高, 价格逼近2万美元(Bitstamp交易所数据)。在比特币行情向好之时,和比特币市场息息相关的全球最大矿机公司比特大陆仍处于两位创始人吴忌寒、詹克团“割据”状态。

在经历1年多内斗纷争后,比特大陆研发、销售、财务等部门发生不同程度分裂。记者了解到,开曼比特大陆投票权纠纷一事的诉讼结果或将成为决定比特大陆控制权归属的关键因素。

在詹克团、吴忌寒二人共同签字的2018年的一份公司章程中,公司宗旨为“客户至上、技术争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但现实的情况是,两位创始人至今该怎样和解尚未明朗。比起创始人之间的矛盾,比特大陆员工更关心的是在疫情冲击和矿机行业变化的影响下,目前仍然处于割裂的比特大陆未来何去何从?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特币价格 比特大陆 吴忌寒 詹克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