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砥砺奋进笃行致远 丽珠集团斩获十项大奖

2020-12-07 15:30:15

甲子徒推小雪天,刺梧犹绿槿花然。进入冬季天气转凉,媒体奖项活动却热度不减,临近年关,新财富、中国证券报等多家权威媒体及机构紧锣密鼓颁布了数个奖项,对2020年度上市公司总体表现作出总结,对优秀企业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其中,丽珠集团(000513.SZ,01513.HK)以优异的综合表现斩获10项大奖。

12月3日,第十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丽珠集团凭借亮眼的经营业绩、强劲的综合实力及优秀的成长潜质,获评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据悉,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二十多年来,聚焦于两地上市公司及其高管的权威奖项评选,目前已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向标,此次丽珠集团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充分显示了各界对丽珠集团投资价值的高度肯定,以及对该公司未来的发展的信心。

另一方面,在践行社会责任领域,丽珠集团也以实际行动为上市企业树立了榜样,引领和推动产业持续优良发展。在11月1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上,丽珠集团荣获“2019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和“2019年度社会责任奖”两项殊荣,充分彰显了该公司在资本市场以及社会责任方面不凡表现。

丽珠世界,生命长青。丽珠集团董事长朱保国先生对国家的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其带领下,从抗击非典、汶川地震、天鸽台风到新冠肺炎疫情等,每一次的灾情来袭,丽珠都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撑起生命保护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十一月下旬,丽珠集团还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责任上市公司”奖项,并获得中国经营报等主办评选的“2020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突出贡献奖”,以及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等主办、E药经理人承办的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中国医药创新之夜颁奖盛典上摘得“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奖项。

此外,11月20日,丽珠集团成功入选第三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A+H)”榜单,亦获得每日经济新闻、金紫荆颁发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相关的奖项。同时,丽珠集团副总裁兼董秘杨亮先生荣膺第十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奖项。能够揽获以上奖项,充分彰显了资本市场对丽珠集团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优异表现的认可及肯定。

蹄疾步稳,笃行致远。在精英管理层的带领下,相信丽珠集团会继续肩负社会责任、深耕创新医药主业、加速实现价值回归,同时加大力度推进高端复杂制剂研发进程,并通过科技创新拓展特色技术平台,以成为行业领先者为目标奋进。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丽珠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