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砥砺奋进 益佰制药荣获生物医药类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

2020-12-01 17:22:21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九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在当天举行中国资本市场荣誉盛典上,益佰制药从众多优秀医药类上市公司入围榜单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生物医药类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

据了解,生物医药类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奖项,为2020第十届上市公司口碑榜的一个分奖项。主办方历时两个多月,通过公众提名、同花顺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专家加公众投票等环节,充分考虑专业口碑和市场好评,最终评选得出。

通过深层次挖掘并整合数据模块,进一步运用同花顺舆情文本大数据挖掘技术、多因子分层打分模型,完成对数据模块的智能化重构与排列,最终呈现出符合此次评选初衷的上市公司获奖榜单,可谓专业性十足,符合市场期待。

作为贵州率先上市的民营企业、贵州制药龙头企业,益佰制药在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积极顺应行业形势变化,与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不断夯实企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增强企业永续发展能力。

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拥有149个品种、194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产品涉及化药、中成药和生物药,其中71个品种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其中中药46个、化药25个,甲类品种29个、乙类品种42个),37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16个品种为原研产品,3个产品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益佰制药实现营业收入33.61亿元,纳税3.9亿元。在实现经济价值的同时,展现了一家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当下,益佰制药正不断践行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加强研发创新和生产销售管理。公司以创新研发作为业绩核心驱动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通过搭建完善的研发体系,整合优势研发资源,积极布局化药、中成药以及生物药领域,通过自主研发、联合开发或购买的方式,实现创新研发的有效突破。

今年,是益佰制药成立的第25个年头。25年益佰制药再出发。未来,益佰制药将始终坚定不移地以卓越的现代医药产品提供者,优秀的健康医疗服务领航者为使命,以创新驱动为引领,以研发为抓手,聚焦一舰两翼发展战略,夯实制药主业,向成为中国医药产业受尊敬的、具有持续经营潜力的公司愿景不断前行。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