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伊朗设想提高浓缩铀丰度至20%或更多;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致32人死亡;新华时评:直播带货不能跨越诚信“红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19:59:2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湖南省耒阳市源江山煤矿透水事故现场指导救援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11时30分许,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源江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现场有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已派出由国家矿山安监局副局长带队的工作组和专家赴现场指导救援。目前,当地已调集3支矿山救护队共60余人、4台排水泵开展救援,当地消防救援队伍出动8车3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安信证券:“顺周期”有望继续成为A股市场行情主线

安信证券认为,市场依然在震荡向上的格局中。在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疫苗渐行渐近、“顺周期”将有望继续成为A股市场行情主线,其中特别注意需求端有自身库存周期与行业周期逻辑,供给端有收缩或产能退出的方向,这些方向持续性可能超越市场预期。行业上重点关注:白酒、白电、汽车(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化工、机械、有色、煤炭、钢铁、保险、银行、券商、军工、半导体等。

3丨阿富汗两起汽车炸弹袭击致32人死亡,44人受伤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阿富汗官员29日证实,阿东部加兹尼省和南部查布尔省当天分别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32人死亡,44人受伤。(新华社)

4丨伊朗议会通过“解除制裁战略措施”法案 设想提高浓缩铀丰度至20%或更多

每经AI快讯,11月29日,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伊朗伊斯兰议会29日通过了一项名为“解除制裁战略措施”的法案,旨在重振伊朗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遭暗杀后该国的核计划。报道称,这项法案设想将浓缩铀丰度提高至20%或更多。2019年7月,伊朗政府宣布,伊朗正在提高浓缩铀生产丰度,将不再受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对伊朗只能生产丰度上限为3.67%浓缩铀规定的限制。(环球网)

5丨新华时评:直播带货不能跨越诚信“红线”

新华社11月29日发表文章《直播带货不能跨越诚信“红线”》指出:作为风头正劲的新业态,直播带货也需要规范发展。相关的法规制度要跟得上,市场监管部门也要进一步加强行动,针对虚假宣传、退换货难等行为对症下药,分门别类出台监管举措,让粉丝们在畅快直播购物的同时,能吃下定心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