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马拉多纳律师要求彻查死因:12小时未获照看,救护车半小时才到;山西发生野生天鹅H5N8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22:00:07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警惕!山西发生野生天鹅H5N8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发病2羽,死亡2羽……

11月26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确诊,运城市平陆县三湾大天鹅景区发生野生天鹅H5N8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该区域栖息野生天鹅4000余羽,发病2羽,死亡2羽。疫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对周边环境进行消毒,全部病死天鹅均已无害化处理。

2丨整点投资丨科创板收盘价超过100元的个股达45只;美股休市一日

①每经AI快讯,11月26日,受美国感恩节假期影响,美国股市今日休市一日,明日(周五)北京时间22:30正常开盘,但收盘时间将提前至周六02:00。

②以最新收盘价计算,科创板收盘价超过100元的个股有45只,股价在50元至100元之间的有57只,股价在30元至50元的有55只。科创板股中,收盘价最高的是石头科技,今日报收784元。行业来看,科创板百元股较为集中的行业有医药生物、计算机、电子等。(证券时报)

③兆龙互连晚间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9706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④联泓新科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6.52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

⑤11月26日,证监会公告,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3丨深圳拟出台政策扶持金融科技发展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披露《深圳市扶持金融科技发展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鼓励供应链金融发展,对使用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年度内直接或间接帮助小微企业获得100亿以上融资的供应链金融科技企业,按其向小微企业融资额的十万分之一给予奖励,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4丨外资券商进入境内场外期权业务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日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公布了第七批场外期权业务交易商名单,新增瑞银证券为场外期权业务二级交易商。这是截至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获准参与到国内场外期权业务的外资控股券商,这标志着外资机构正式进入中国衍生品市场,也是中国金融开放的又一步,而这一市场的巨大升级潜力多年来都深深地吸引着外资。(一财)

5丨马拉多纳律师要求彻查死因:12小时未获照看,救护车半小时才到

每经AI快讯,据海外网,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据路透社等外媒报道,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拉(MatiasMorla)26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马拉多纳生前12小时没有得到医疗人员的照顾,而救护车半小时才赶到,要求对此进行彻查。“令人费解的是,在长达12个小时时间里,我的朋友未曾受到医护人员的照看,”莫拉还说,救护车花了半小时才赶到,这是愚蠢的“犯罪行为”,这个事实不容忽视,他要求对此事进行彻查。

6丨ST舍得: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等将由射洪市人民政府行使

每经AI快讯,11月26日,ST舍得公告,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7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和管理权等将由射洪市人民政府行使,公司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的股权结构并未改变,射洪市人民政府享有表决权和管理权的期限截至天洋控股及其关联公司全额偿还沱牌舍得集团及子公司全部债务之次日或因司法处置导致天洋控股股权丧失之日止。射洪市人民政府对“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未按期全部清偿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或者子公司的借款本息、应付账款等”未提供担保或进行代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