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广汽三菱发布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加强创新营销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20:33:31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孙磊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以及正式上线“M-SPACE”APP。此外,广汽三菱还发布了奕歌全新入门四驱版本车型——2021款奕歌燃情版,官方售价16.78万元。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孙桐桐 摄

据了解,“M-SPACE”APP不仅是创新数字化服务的线上体验平台,也是广汽三菱为粉丝打造的社交阵地,聚合了品牌活动、优惠信息等即时资讯,并提供线上看车、选车、买车、用车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粉丝生活方式,广汽三菱在今年下半年开展了一系列线下创新营销活动。据了解,延续传统实体优势,“M-SPACE”数字化服务平台也将打造三菱用户专享的线下空间,围绕车友举办一系列公益、营销等品牌活动。

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面向2022年,广汽三菱正积极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中期规划,大力开展品牌改革和营销创新,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共鸣,同时加大车型推出频率,每年计划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

据悉,此次“M-SPACE”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发布与2021款奕歌燃情版车型的上市,正是广汽三菱中期规划有序推进的重要体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