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20只个股吸引超50家机构调研

2020-11-10 23:21:52

每经AI快讯,11月10日,数据显示,11月以来机构合计调研233家上市公司,其中汇川技术的机构调研家数最多,包括海外机构在内达到271家,汇川技术的股价自11月份以来累计上涨27.8%,公司三季报亮出完美成绩单,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31.93%。美年健康、海康威视、卫宁健康、华宇软件、周大生和东方雨虹11月以来的机构调研家数均超过百家。有20只股的机构调研家数超50家,其中华策影视、长春高新、东方雨虹、华阳集团、中航光电、完美世界、海康威视、中信特钢、麦格米特和康泰生物的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呈增长趋势。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