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科大招生办发布郑重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3 12:42:07

每经编辑 张杨运

中科大本科招生网10月23日消息,近日,我校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已开放初审结果查询。我办多次接到家长和学生反映,有“天X教育”等培训机构针对我校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开设相关的盈利性课程,其声称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进行培训,并以“包初审通过”名义收取高额费用

经我办核实,相关老师对此事均不知情,我办现已委托律师对“天X教育”等培训机构及相关责任人依法追责,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投诉与举报

在此,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再次郑重声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的报名初审工作由我校独立进行,我校招生办公室从不在任何地点举办,也不会与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合作举办任何形式的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培训活动。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或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名义举办的与招生相关的培训活动均为侵权行为,我办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国科大招生办公室也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增强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不要相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