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承载十万份信任与安心 看广汽本田皓影的变革与恒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21 22:51:01

车市激荡,拥有硬实力者方能逆流而上、脱颖而出,广汽本田皓影(BREEZE)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作为国内大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级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路品牌的“必争之地”,激烈的竞争背后,是各路产品综合实力的无死角比拼。而无论是从价格区间还是车型定位来看,广汽本田皓影(BREEZE)生来便处在竞争“风暴眼”的核心位。

正所谓百炼成钢,在“王牌双动力”与本田“黑科技”的加持之下,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已成功实现“出圈”突围并逆势成长,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成为广汽本田阵营中又一销量担当。

皓影之变

眼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正逐渐改变市场既有格局。而随着越来越多主打年轻化的产品推出,消费者反而心生疑虑——年轻化到底是什么?

在广汽本田看来,年轻化所指并非单纯的消费圈层,而是指由产品带给用户年轻化心态及积极的生活态度。正如皓影(BREEZE)把目标用户定义为“不循常规、尊重个性、做想要的自己”的人,年龄的长幼与拥有以上特质并无冲突。而广汽本田也凭借对年轻化的独到见解,由皓影(BREEZE)开启其自我进化与变革的新征程。

犹记得上市之初,广汽本田尝试打破常规,以太阳初升地平线的日出,配合以光为元素打造的“光之幕”,作为皓影(BREEZE)“出生”的开场白。在光和影的衬托下,皓影(BREEZE)去除冗余的减法美学设计成功“出位”,给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皓影(BREEZE)也以其出彩的外观美感成为名副其实的“最美本田车”。

事实上,皓影(BREEZE)的外观设计既新增了全新流光大灯、19寸大轮辋等年轻化元素,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也保留了中级SUV应有的稳重与高级感。更为重要的是,有十万用户“种草”的皓影(BREEZE)几近颠覆了广汽本田一以贯之的“技术宅”形象,让“颜值”优势成为广汽本田价值新标签。

与此同时,广汽本田皓影(BREEZE)还首次搭载了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及脚踢式电动尾门等实用功能,将年轻人更为青睐的智能化配置与每位用户分享,从而提升全年龄段用户体验。而针对年轻消费者,皓影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黑车身套件搭配哑光黑19寸轮辋,营造出更科技、更运动的风格,以满足用户更多元化选择。

皓影之不变

如果说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在智能化、年轻化方面的突破,是对其产品力上限的有效补强,广汽本田背后的技术底蕴,则是皓影(BREEZE)站稳脚跟并逆势而上的基盘。

从内燃机“黑科技”——VTEC技术,到如今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广汽本田在动力性能方面的造诣毋庸置疑。现如今,广汽本田已打造出SPORT TURBO、SPORT HYBRID“王牌双动力”矩阵,继续散发着“本田大法”的迷人魅力。

据了解,广汽本田皓影(BREEZE)采用的全新1.5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等技术特点,最高可实现142kW输出功率,243N·m最大扭矩,其综合性能表现已与主流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当,但百公里油耗仅为6.4L。

在混动领域,作为曾三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机型;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的综合性能进一步升级。在广汽本田“黑科技”加持下,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实现“EV电动驱动模式”、电机驱动、发动机发电的“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的无间隙切换,带来平顺驾驶体验感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

作为广汽本田造车基因的关键因子,驾乘安全性依旧是皓影(BREEZE)的最大价值符号。凭借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三大试验项目的出色表现,广汽本田皓影(BREEZE)以综合得分率92.15%的优异成绩,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据了解,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基于Honda独有的G- CON(G- Force Control Technology)碰撞安全技术打造,在车身40%的部位覆盖了高强度钢,关键部位的钢材强度达到1310MPa的超高强度。此外,内置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还可实现碰撞缓解制动、前方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汽车产业正在智能化赋能之下迎来转型,深谙此道的广汽本田正尝试在自我变革中寻求新突破。但对于汽车安全性与良好驾乘体验的追求,仍是广汽本田的最大坚守。

10万名车主的选择即意味着10万份信任与安心,这既是广汽本田皓影(BREEZE)的荣耀,亦是其不断上攻探索实力上限的动力。随着国内车市渐暖,广汽本田皓影(BREEZE)又将开启新的征程,与更多年轻驾控者共同见证未来汽车市场的新风向。文/董小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