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湖南天空之镜因虚假广告被罚12万;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已超600亿件;利物浦要求英超官方全面审查VAR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8 14:01: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已超600亿件

人民日报消息,10月18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信息系统实时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第600亿件快件正式诞生,距离第500亿件仅过去38天,彰显了我国快递业的巨大活力和潜力。前三季度,全国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561.4亿件,同比增长27.9%,超去年同期水平。特别是9月份,快递业务量完成80.9亿件,同比增长44.6%,增速创三年来新高,且呈现加速增长势头。

2丨利物浦要求英超官方全面审查VAR

据央视网体育报道,在默西赛德郡德比结束后,利物浦要求英超联盟对VAR的介入进行全面审查。本轮联赛,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埃弗顿,皮克福德对范戴克的犯规没有受到处罚,而这也导致后者受伤下场;在比赛最后阶段,利物浦绝杀,但被VAR吹罚马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3丨湖南天空之镜因虚假广告被罚12万

据中国日报,5月,网友吐槽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工作人员回应称,图片是专业人士拍摄。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天空之镜”因虚假广告被罚款12万。

4丨东方白鹳被兽夹夹住倒挂高压线,专业人员连夜解救仍死亡

据中国日报,10月15日,黑龙江哈尔滨,一只东方白鹳(guàn)脚上被兽夹夹住,飞行时不慎倒挂高压线上。因救援难度极大,专业人员连夜解救,用“激光炮”将兽夹与木桩的连接绳切断,下面用帆布将其接住,但因距离太高,经救治最终仍不幸死亡。

5丨国君策略:震荡格局不变 冲击上沿可期

每经AI 10月18日讯,国君策略研报认为,本周震荡中枢蓄势,未来1个月市场冲击上沿可期,建议把握金秋行情。科技板块在Q3盈利修复叠加长期增长路径清晰下,为首选进攻方向,中美拐点是科技行情起点。当前市场对科技板块短期问题担忧较多,随着“十四五”规划、“双循环”相关政策落地,市场将预期政策力度足以对冲中美、行业补贴政策等短期扰动,从而提升科技板块估值。短期看,中美风险对科技的压制已近极限,这将是科技行情起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