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回应为何Model 3的更新和美国不同步:本地新供应链需要更多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8 10:46:03

每经编辑 赵庆

10月18日早间,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微博表示,有网友问为什么Model 3的更新和美国不同步,国内和国外不同步,在汽车生产行业是常态,特别是新工厂和新产品,传统车厂一般需要较长时间甚至一年以上才能实现同步生产。上海工厂的体量越来越大,同时要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不可能照搬美国供应链,而本地新供应链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工程验证和相应爬坡工作。

大家问我们多久,现在确实无法回答,因为需要工程供应链等完全验证完成,产品经过检验完全合格才能正式推向市场。而这其中有一些环节其实并不完全掌握在特斯拉的手上。一旦准备充分成熟,就会对市场公布。

我们对自己的产品有充足的信心。在产品力上不断做加法,在营销上不断做减法。大道至简,把资源完全用在产品力以及服务提升上。

截图自新浪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