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国长城: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约1.5亿元-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14 17:58:58

每经AI快讯,中国长城(SZ 000066,收盘价:16.59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50亿元-2.5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1.77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51元-0.085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022万元~1.5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32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17元~0.051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公司的经营状况逐步恢复正常,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及经营业绩相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因疫情影响部分订单的延后及相关支出的增加,导致2020年上半年出现较大幅度亏损,预计公司2020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国长城的主营业务为电源产品、信息安全整机及解决方案、高新电子、园区及物业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13%、25.31%、24.61%、0.52%。

中国长城的董事长是宋黎定,男,57岁,汉族,硕士学位,研究员,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信息处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 中国长城的总裁是徐刚,男,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无线电通信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A股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各类指数集体下跌。短线行情或已陷入弱势,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长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63.6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长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中国长城(SZ000066,收盘价:16.59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1.50亿元-2.5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约1.77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051元-0.085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5022万元~1.50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32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17元~0.051元。 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公司的经营状况逐步恢复正常,公司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及经营业绩相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因疫情影响部分订单的延后及相关支出的增加,导致2020年上半年出现较大幅度亏损,预计公司2020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国长城的主营业务为电源产品、信息安全整机及解决方案、高新电子、园区及物业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13%、25.31%、24.61%、0.52%。 中国长城的董事长是宋黎定,男,57岁,汉族,硕士学位,研究员,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信息处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中国长城的总裁是徐刚,男,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无线电通信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不好意思,又让大家失望了。A股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各类指数集体下跌。短线行情或已陷入弱势,何时才能重振雄风?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中国长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63.6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9%;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长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生态环境保护要为经济发展让路?平衡二者关系变得尤为重要 (记者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