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浦东与深圳联动创新研讨会|预告:再学习,再改革,再开放

2020-10-12 15:10:56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三十而立,浦东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书写了上海这座城市新的传奇。

今年,还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四十年的变化,让一个小渔村变成如今的国际大都市。

浦东与深圳的开发开放历程,为中国城市建设积累了哪些宝贵财富?未来,浦东和深圳又要承担怎样的角色?

由澎湃新闻与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浦东与深圳联动创新研讨会将于10月16日在上海举行,研讨会将以“再学习,再改革,再开放”为主题,讨论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背景下,浦东和深圳未来该如何发展?中国经济该如何发展?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嘉宾有:国新办原主任、浦东新区管委会首任主任赵启正,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院长林毅夫,深圳市原副市长、哈工大(深圳)发展规划委员会主席唐杰,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海闻,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