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它来了,它来了!iPhone 12这次真的要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0-07 07:08:44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它来了,它来了!

2020年10月7日凌晨消息,苹果官方终于官宣确认今年iPhone 12系列新机发布会的时间,将于美国西部时间10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在苹果Apple Park总部园区举行依然是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这将是苹果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

此前在北京时间2020年9月16日凌晨1点,苹果举行了今年第一场的秋季发布会。

苹果相继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Air 4等一系列新品后,本届发布会便在匆匆一小时左右结束,被网友吐槽为“史上最短,白熬夜了”。

而在这次发布会上,iPhone 12发布搁浅,让大家十分失望。

据每经APP此前报道,自2012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利用9月举行的发布会展示新款iPhone。

实际上早在北京时间2020年7月31日最新一季的财报发布会上,苹果方面就透露,新iPhone的发布恐怕会比以往的9月下旬推迟数周。

iPhone 12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很可能成为苹果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旗舰机之一,超过10亿iPhone用户对5G手机的换机需求将大幅提升苹果硬件业务在整个生态系统的地位。

9月14日晚间,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知名科技分析师、天风国际研究与策略部副总监郭明錤就在其研报中预计,苹果iPhone 12系列最快量产出货时间为10月上旬;iPad Air和Apple Watch的出货时间为9月中旬。他认为,新款iPhone 12将分为四款机型,全系采用OLED屏幕,屏幕尺寸分为5.4、6.1和6.7三种。

郭明錤还表示,iPhone 12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120Hz显示器刷新频率。他表示,由于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变小,支持耗电的5G功能已不利续航力,若再支持耗电的120Hz将会显著降低使用者体验

面对当前4G向5G切换的窗口期,市场等待着重现4G网络掀起的全民换机浪潮,而“华米OV”四家都已祭出丰富的5G产品以期抢占市场份额,针对5G手机的价格战也比此前各方预测的更早打响。

不过iPhone 12即将发布的消息在凌晨出来后,苹果股价却表现一般,虽然有小幅拉抬动作,最终还是跟随大盘大跌,最终收跌2.8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每经APP、苹果官方微信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