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经济

每经网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放大武汉比较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9 15:09:23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魏官红    

9月29日,在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的分论坛上,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毛振华表示,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放大了武汉比较优势。

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毛振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晴 摄

毛振华认为,武汉具有五方面的优势,包括区位优势、科教优势、创新优势、成本优势和政策优势。例如政策优势,疫情之后,武汉获得了国家的重要支持,中央各部委都在想各种办法支持武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武汉落地。“这些政策有的是临时的,更多的是长远的,会形成新的聚集,形成新的生产力。”

毛振华认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下,武汉有望从中部崛起核心升级为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中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诚信集团 内循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