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机构参与大宗交易的热情不减反增,一周狂买近60亿元;大众电影百花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影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6 21:57:4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机构参与大宗交易的热情不减反增,一周狂买近60亿元

据上证报,临近国庆假期,尽管市场热度与成交量均有所下降,但是机构参与大宗交易的热情反而不减反增,仅本周一周就通过大宗交易买入了59.37亿元,买入金额较前段时间明显上升,此外本周机构合计卖出25.79亿元。从机构大额接盘的个股来看,医药生物的买入金额占比近半,此外电子、化工、食品饮料等行业也有多只个股被机构大举买入。有些前期热门股则遭到抛售,股价表现低迷。

2丨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完工近九成 主体结构已封顶

据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官方微博26日消息,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正在加速建设中。据悉,项目工期进度已完成85.6%,目前环球度假区主体结构及主题公园已封顶,预计年内完工,为明年开园完成充分筹备。在位于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主入口可以看到,环球影城地标性的巨型地球形建筑已经搭建完毕。“北京环球影城”的白色中英文标牌已经亮相。

3丨大众电影百花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影片

据金鸡百花电影节官微消息,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完整获奖名单出炉!
最佳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优秀影片:《我不是药神》
最佳导演:郭帆(《流浪地球》)
最佳男主角:黄晓明(电影《烈火英雄》中饰演江立伟)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
最佳男配角: 王传君(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饰演吕受益)
最佳女配角:袁泉(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毕男)
最佳新人:易烊千玺(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小北)
最佳编剧:饺子(《哪吒之魔童降世》)

4丨导师自主决定研究生能否毕业?教育部回应

近日,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改革我国对博士生、硕士生毕业考核体制,给予导师决定博士生、硕士生能否毕业的自主权,释放研发能量”的建议,教育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9546号建议的答复》中表示,该建议对完善高校研究生科研成果评价标准具有很大启发,下一步将充分采纳,今年下半年还将出台《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明确规定研究生导师的指导职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