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现场 | 万科郁亮:“三道红线”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挑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8:21:56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9月25日),万科集团在云南抚仙湖举行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

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谈到“三道红线”时表示,“‘三道红线’之后是不是其他企业不好了你就有机会了,我觉得不能这么认为,这个影响是对整个行业的,整个行业的游戏规则都变了。”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郁亮认为,中国房地产有三个阶段:2002年之前是土地红利阶段,“招拍挂”之后是金融红利阶段,而“三道红线”之后是管理红利时代。

他表示,万科从财务纪律升级为财经纪律,是要包含投资纪律等。这一次的监管是穿透式全面性的、表内表外全覆盖的,之前的财务技巧是不能用了的,现在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挑战。

郁亮还表示,特别不希望行业出现恶性事件,一个恶性事件会对行业影响很差,希望行业健康发展,万科也会在保护好自身利益的情况下帮助一些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