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一例!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夫妇新冠检测阳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4 08:47:15

每经编辑 王鑫

据新华视点,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办公室23日说,该州州长迈克·帕森夫妇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密苏里州州长办公室23日上午说,帕森夫人特雷莎出现流鼻涕、咳嗽等轻微症状后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下午,州长办公室宣布帕森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帕森在社交媒体上说,他“目前感觉良好,没有任何症状”,他和夫人将进行自我隔离。

帕森是美国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州长。今年7月,俄克拉何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曾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3日发布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69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0万例。其中,密苏里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1.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1938例。

另据央视新闻,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给政府和自己的抗疫表现打分“A+”。对此,因调查“水门事件”闻名的美国记者鲍勃· 伍德沃德表示震惊。“全美已有20万人因新冠死亡,我实在替他感到尴尬,替我们国家感到尴尬。从未见过哪位总统如此不负责任地处理问题。无法容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视点、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