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北京车展前瞻丨上汽大众途观X将迎首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9:41:17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裴健如

926日,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正式开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携途观X、新辉昂、途岳2021款及凌渡2021款等多款新车亮相。

其中,轿跑SUV途观X将在本次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全系采用R-Line造型设计,轴距为2791mm,在乘坐空间上表现亮眼。

为吸引年轻用户的关注,并进一步切割细分市场,途观X搭载了诸多首次亮相的配置。比如,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L2级自动驾驶系统、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系统等。据了解,途观X代表了上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新起点,并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让年轻消费者认可大众品牌,提升品牌年轻度,是途观X的最大使命。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曾公开表示。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除途观X之外,大众旗舰车型新辉昂也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与此同时,上汽大众威然、途昂X 2020款、途岳2021款等今年内推出的新车型将在本次车展展出。据了解,自9月起,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还将加速推出多款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为“金九”销量助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