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国立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1 13:10:35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21日,深交所向国立科技(SZ 300716,最新价:10.5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你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1.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78%,其中贸易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主营业务中,EVA、TPR业务毛利率分别较上年同期下滑15个、32个百分点,改性工程塑料业务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1个百分点,供应链业务毛利率仅为0.89%。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48%、50%、105%。”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主要客户、销售定价、生产成本的变化补充说明EVA、TPR、改性工程塑料业务毛利率大幅波动的原因,结合EVA、TPR业务开展情况、市场竞争、在手订单等情况说明毛利率大幅下滑趋势是否具有持续性,并充分提示相关风险。请补充说明各项费用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归属于供应链业务的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增长情况,在供应链业务毛利率偏低的情况下,报告期贸易业务规模仍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9月2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立科技的主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橡胶和塑料制品业、汽车配件行业、纺织服装和服饰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48%、41.53%、10.27%、0.55%。

国立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邵鉴棠,男,51岁,清华大学资本战略董事长研修班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产“眼花缭乱”? 汪群斌解惑复星:创新驱动 迈向深度产业运营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