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乌干达一监狱219名囚犯越狱,偷走15支步枪、20支弹匣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7 17:07:56

每经编辑 步静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乌干达军方发言人通报称,该国一所监狱的219名囚犯携带至少15支枪越狱逃走。安全部队随后展开抓捕行动,其中2人被击毙。

发言人弗拉维娅·比耶夸索准将透露,这些囚犯于16日晚间从位于乌干达东北部卡拉莫贾的监狱逃走。在越狱前,他们闯入监狱的军械库,偷走了15支AK-47步枪、20支弹匣以及其他武器。

目前,当地军队和监狱官员正在追捕这群逃犯。军方发言人表示,已有2名囚犯被捕,另有2人身亡。

由于越狱犯人携带武器,加之夜间环境昏暗,搜捕行动变得十分困难。“他们有一整晚的时间四散躲藏,这使我们的行动变得非常复杂,但我们一定会逮捕他们。”比耶夸索说。

报道称,越狱事件发生在该国卡拉莫贾地区,该地区长年动荡不安,此次事件已经导致当地的商业活动陷入停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