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诺博汽车收购Motus德国工厂

北京商报 2020-09-17 09:09:08

__________-50056512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9月16日,有消息称,长城汽车全资子公司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博汽车”)已完成对德国汽车配件厂商Motus Headliner GmbH(以下简称“Motus德国工厂”)的收购。本次交易为100%股权收购,总投资金额为1600万欧元。

今年初,诺博汽车正式启动对Motus德国工厂的收购工作。资料显示,Motus德国工厂为美国汽车零部件公司Motus Integrated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美国Motus”)的全资子公司。美国Motus公司为汽车内饰产品供应商,主营汽车顶棚、扶手及装饰件等内饰产品,是戴姆勒、通用、FCA、PSA等国际主流整车厂的长期稳定合作商。

据悉,本次收购项目是诺博汽车完成的首个海外并购项目。收购完成后,Motus德国工厂将成为诺博汽车在国内外的第十大生产基地。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