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即将离任 已向特朗普确认决定

2020-09-14 19:37:23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驻华大使馆官网消息,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将于十月初离任。布兰斯塔德大使上周通过电话向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认了他的决定。根据公报,布兰斯塔德周一(14日)感谢了美国驻华使领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他表示,在任职期间,他曾到访中国26个省和自治区,如果不是新冠疫情,他本来打算走访所有省份及自治区:“了解中国人民,在他们的家中结识他们,聆听他们的个人故事,一直是这项工作的一大荣幸。”另据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消息,布兰斯塔德大使发声明称,“离任之时,我和到任时一样乐观。我在中国遇到了非常多了不起的人。我太太Chris和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热情好客。”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