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业绩会 |万科总裁祝九胜:对适应新的资金监管政策有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10:10:02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28日上午,万科召开2020年中期业绩线上发布会,万科总裁祝九胜、首席运营官王海武、首席财务官慧华、董事会秘书朱旭等出席。

对于近期盛传“三道红线”的融资新规,万科总裁祝九胜表示,万科认为监管机构从防范房地产行业金融风险的角度出发,出台了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公司会认真研究,尽快去适应,按照要求进行落实。

祝九胜指出,万科会持续去跟进规则的细化,长期来看,万科还是对自己的适应能力蛮有信心的。“公司持续11年经营性现金流为正,哪怕是今年受到了疫情带来的挑战,我们半年经营性现金流也实现了226亿的正现金流。”

祝九胜还提到,根据万科的理解和观察,房地产行业长期的政策方向没有变化。“房住不炒”“租购并举”、坚持三稳(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以及因城施策,这些都是行业长期的导向。目前各地出台的一些政策,也都是在这个总体的基调与框架下,根据一些具体的市场情况所推出的相应举措,目的也是促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我们要做的就是当好农民种好地。”祝九胜说。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业绩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