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国广电5G入网终端获核准 华为、中兴、vivo在列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7 13:39:21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张海妮    

8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广电方面获悉,在中国广电的推动下,支持700MHz的5G全频段终端及5G 700MHz基站设备完成型号核准入网工作。此次5G设备型号核准证颁发涉及华为、中兴、爱立信、vivo、高通等厂商的多款700MHz频段的大频宽基站设备、5G手机、CPE终端、工业模组等,系我国首批完成型号核准的5G 700MHz设备。

中国广电介绍称,相关5G终端及系统服务能力覆盖了个人用户市场与垂直行业用户市场全场景,终端产品定位全面涵盖高中低端,芯片涉及华为海思、高通、联发科等主流厂商。同时,在中国广电持续推动下,中国信科、诺基亚贝尔、三星等厂商的多款5G 700MHz基站及终端设备也已完成相关核准测试进入审批流程。此次5G 700MHz设备核准入网工作标志着我国5G 700MHz产业链进入逐步成熟阶段,对于中国广电5G 700MHz网络建设加速落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广电 5G 华为 中兴 VIV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