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理财不二牛

每经网首页 > 理财不二牛 > 正文

深交所重磅宣布!下周一创业大盘等22只基金涨跌幅限制提高至20%

深交所 2020-08-21 21:19:16

据深交所微信公号21日消息,自4月27日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以来,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经市场各方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企业将于8月24日上市。深交所新闻发言人就近期市场关注的创业板注册制审核、发行、上市、交易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深交所表示,有两类基金竞价交易将实行涨跌幅限制比例为20%。

1.跟踪指数成份股仅为创业板股票或其他实行20%涨跌幅限制股票的指数型ETF、LOF或分级基金B类份额;

2.基金合同约定投资于创业板股票或其他实行20%涨跌幅限制股票的资产占非现金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的LOF。

如今,名单正式公布:2020年8月24日22只基金涨跌幅限制比例提高至2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ETF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