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陆丰突击检查文化娱乐场所:全市歌舞娱乐场、网吧、游艺娱乐场所等全部暂停营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5 22:39:0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thumb_head

图片来源:今日陆丰

据“今日陆丰”微信公号8月15日消息,8月14日广东陆丰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根据市委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的工作指示,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锡鸿带队,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体局、市公安局和市市监局(包括相关执法工作人员)联合行动,突击检查陆丰市陆城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场所关停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确保陆丰市疫情稳定可控。

图片来源:今日陆丰

为加强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的管控,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事件,8月14日傍晚,市文广旅体局发出文广旅体行业、特别是文广旅体市场经营单位暂停营业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文广旅体市场各经营场所全部暂停营业,尤其是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网吧、电影院即时停业。晚上10点30分,洪锡鸿带领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队伍,突击检查陆丰市陆城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场所、网吧、电影院等场所关停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当晚共出动车辆9部(包括执法车辆3部)、参加行动人员63人,检查陆城歌舞娱乐场所8家,游艺场所1家,网吧3家,电影院2家,全部关闭暂停营业。

图片来源:今日陆丰

截至15日零时55分,全市歌舞娱乐场(35家)、网吧(15家)、游艺娱乐场所(2家)、A级旅游景区(2家)等已全部暂停营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