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 | 内蒙古再通报1例鼠疫死亡病例,两市进入Ⅲ级预警;印度空难已致17死,涉事机场跑道9年前就被指存在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8 09:59:3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内蒙古再通报1例腺鼠疫死亡病例,两市进入Ⅲ级预警

据人民日报,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对外发布信息,8月7日凌晨,一名患者因多脏器衰竭,抢救无效死亡,经自治区、包头市专家组会诊判定患者为腺鼠疫。对此发布鼠疫防控Ⅲ级预警信息:预警级别:Ⅲ级。2020年8月7日起进入预警期,预警时间从本预警通报发布之日持续至2020年底。
此前据包头市卫健委消息,2020年8月2日,我市接到达茂旗卫生健康委报告,达茂旗石宝镇温都不令村委苏吉新村发生一例死亡病例。包头市鼠疫预警级别:Ⅲ级。2020年8月6日起进入预警期,预警时间从本预警通报发布之日持续至2020年底。

2丨最新!印度空难已致17死,涉事机场跑道9年前就被指存在问题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当地时间7日约19时45分,印度航空一架客机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里普尔(Karipur)的卡利卡特(Kazhikode)国际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造成至少17人死亡,173人受伤。

《印度教徒报》报道,根据印度民航安全咨询委员会2011年向民航部提交的航空安全报告,发生事故的卡利卡特国际机场10号跑道存在问题。该委员会的成员Mohan Ranganathan称,发生事故的10号跑道端的下坡非常陡峭。跑道端的安全区域长度只有90米,应该至少200米。

3丨31省区市新增确诊31例 新疆新增本土病例25例

据国家卫健委,8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上海2例,浙江1例,山东1例,湖北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25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4丨广东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 无症状感染者2例

据广东省卫健委,8月7日0时至24时,广东省新增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来自美国,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分别为广州报告1例,来自科特迪瓦;湛江报告1例,来自菲律宾。以上病例均在入境口岸或隔离点发现,入境后即被隔离观察。新增出院1例。截至8月7日24时,广东省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88例(境外输入293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