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连:核酸检测机构恢复预约服务(附提供检测二级以上医院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1 22:59:4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大连发布31日消息, 7月26日大连发布公告,按照“市级统筹、突出重点、分批实施、安全有序”原则,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配合我市大规模人群筛查工作的有序推进,连日来,全市各级医疗机构抽调大量精干医护人员,深入社区、街道采样点,顶高温、冒酷暑,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同时,全市各家核酸检测机构及省内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全面动员,满负荷运转,检测能力和检测量快速提升,确保迅速完成筛查工作。

目前大连主城区的核酸采样工作已全部完成,感谢广大市民朋友所给予的支持、理解与配合。

即日起,我市主城区各大医疗机构核酸检测恢复正常服务,有需求的市民可以按下图方式进行预约或咨询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参加核酸检测时,要遵守相关防控要求,避免扎堆聚集,坚持正确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履行对他人的健康责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