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自如回应“女子洗澡被男室友闯入”:将男子拉入黑名单,承诺为女生换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5:23:3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7月14日,广东深圳,梁女士在微博爆料,称自己租住的是自如合租房,在洗澡时,因卫生间门锁故障,自如一直没来修,被一名自如合租男子屡次破门而入。男子说要晾衣服,拒不出去,还声称:“反正你已经被我看光了。”梁女士称男子在洗手间至少停留7分钟,还试图用手碰她。

事发后,梁女士称在与自如管家反馈无果的情况下选择报警。随后警方介入调查。梁女士称之前房子里住的均为女生,此男室友是在一位女生搬出去后住进来的。当事女生称事发后一直未敢回家,担心被打击报复。

@自如客服 在14日晚回应称,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待核实确定后,将该名男性租客加入自如黑名单,永不向其提供租住服务,承诺为梁女士换租并承担搬家费用。

7月15日,@自如客 再度回应称,事发当晚,自如管家就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提供协助,并且第一时间启动了清退男租客的程序,14日下午已经审批通过在执行中。后续跟梁女士的支持协助仍在积极推进,男租客表示其未违法,不接受清退,也已向警方报警,后续自如将配合警方调查解决此事件,切实维护梁女士的合法权益。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