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三大股指午后持续回升,创业板指一度涨逾1%;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华为进入该公司5G网络建设竞标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4:00:2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股指午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

A股三大股指午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一度涨超1%,早盘一度跌超2%。沪指跌幅收窄至0.5%。景点旅游、酒店餐饮、多元金融、机场航运、白酒等板块活跃。

2丨监管点名资管新规和理财新规执行不到位

据上证报15日消息,昨晚,银保监会在官网通报了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业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资管新规”“理财新规”执行的过渡期内,机构在理财业务、资金信托业务方面存在整改不到位的情况。有的机构存在等待观望心理,存量业务整改压降计划不明确,个别机构保本理财、同业理财、多层嵌套业务规模有所上升。

3丨广东银保监局:对广发银行作出行政处罚,罚款220万元

广东银保监局发布公告称,因贷款分类、从业人员处罚信息报送、信用卡“财智金”业务贷后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罚款220万元。

4丨泰国最大移动运营商:华为进入该公司5G网络建设竞标名单

据澎湃,7月14日,泰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AdvancedInfoServicePcl(AIS)宣布,华为是竞标建设5G网络的公司之一。AIS正在选择供应商的最后阶段,参与竞标的公司包括爱立信、诺基亚、华为、中兴和三星。

5丨毕业生注意!中国知网从未对个人提供过查重服务

据央视财经,由于中国知网拥有较为丰富的全文比对资源库支撑,查重结果权威性更高,各高校往往将其作为硕士学位论文查重的首选。因此,谈及今年论文查重价格飙涨的原因,不少人认为与中国知网关系密切。然而近日中国知网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知网从来没有通过互联网向个人提供查重服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