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预增!华大基因: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5.3亿~16.3亿元,同比增长673%~72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20:51:50

每经AI快讯,华大基因(SZ 300676,收盘价:196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16.3亿元,同比增长672.83%~723.35%。业绩变动原因是:1.公司在基因组学及感染防控领域具有多年经验积累,在病原感染检测领域产品布局广泛。报告期内,全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市场对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的需求大幅增长,公司感染防控业务和精准医学综合解决方案业务在报告期内实现了大幅增长。2.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全面加强产品研发创新,积极拓展国内国际营销渠道,并率先就行业前沿产品进行战略布局。公司各项重点研发项目继续平稳推进,产品注册申报取得较大进展。未来疫情平稳后,公司将继续推动“火眼”实验室在生育健康、肿瘤防控、感染防控等方面的大规模人群检测上继续发挥优势,力争其成为各地医疗卫生体系改造升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3.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000万元~4500万元,主要来源于政府补助和股权处置收益。

华大基因是注册地位于深圳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深圳特区将迎来建立40周年,每日经济新闻即将隆重推出“时代先声”特别报道,致敬深圳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聚焦杰出的深圳上市公司,敬请期待。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