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唐山发生5.1级地震,震中无人员伤亡,个别老旧房屋开裂,铁路部门已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08:01:08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唐山应急管理微信号最新消息,国家地震台网测定:2020年7月12日6时38分,在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了解,震中无人员伤亡,个别老旧房屋有开裂情况,群众情绪稳定,社会秩序正常。有关情况随时续报。

此前据网友消息,北京、天津等地震感明显。 

再次发生2.2级、2.0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2日07时26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6度)发生2.0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2日07时02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6度,东经118.44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中国铁路北京局:启动应急预案 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


据北京铁路,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扣停途经该地区旅客列车,正在组织对铁路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唐山应急管理、北京铁路、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