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推动湖北省复工复产工作

2020-06-05 21:05:07

据新华社,6月4日至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与湖北省政府专题研究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并赴联想集团武汉产业基地、华中数控公司等企业调研,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进展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联络组表示,将协助湖北省用足用好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推动为农民工、大学毕业生等重点人群提供更多职业教育培训机会,帮助提升就业能力。组织全国知名电商开展产品推介,搭建湖北产品供销对接平台,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推动消除部分地方对湖北人员和产品限制做法,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为人员、要素流动创造良好环境。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