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友拾惠定义社交电商新价值:传递信任,创造价值

2020-05-28 11:44:09

步入2020年,以友拾惠社交电商等为代表的新型电商平台,通过社交化的创新模式打开电商流量增长新通道,成为电商新流量的探索者和电商新市场的开拓者。

领券下单更优惠,友拾惠打造超高性价比平台

友拾惠作为综合优惠导购返利分享型社交电商平台,目前已经接入京东、拼多多等知名电商平台,用户领券购物更省钱。用户只需注册就可以领取京东和拼多多平台的商家优惠券,通过找到心仪的商品,复制商品标题,用户即可快速搜索大额隐藏优惠券,点击领券下单,在购买该产品时就可以省去相应的金额,轻轻松松自购省钱。若用户建立10人微信群,通过后台审核就能成为友拾惠店长,店长在朋友圈里、微信群里做做宣传,只要有人购买商品,就能拿到返利。

在友拾惠,你的身份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消费者,而是分享经济领域的消费商。友拾惠秉持“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理念,通过提供多品类的海量优惠券,来持续优化网购消费体验。

无社交不电商,友拾惠助力全民营销时代

社交电商是基于极具个性和互动化的社交关系特殊形式的电子商务,社交电商加入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和互动的社交化元素,有人的地方就有流量,有社交关系的地方就有迅速的裂变。

基于此,友拾惠开始让最初的店长们进行广泛的宣传,并为店长提供培训及其他服务,帮助店长更好的推广商品,平台会提供专题、商品文案、配图、热门爆品推荐,店长甚至都不用改动,直接复制粘贴就可以分享赚取返利。也正是靠着这种模式,越来越多的用户认识到,使用友拾惠可以省钱,通过友拾惠推广产品可以赚钱,自带社交属性的友拾惠迎来了高速的用户增长。

注重用户体验,友拾惠未来呈现更多精彩

社交电商是以用户社交关系链接的销售模式,其核心优势是利用互联网社交媒体工具,使商家和用户之间快速拉近关系,打破原来传统的营销模式,从拉近到转化变现发生质的变化。

而随着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用户的需求发生了从价格到价值的转变,这就决定了新消费环境下,必须找到高品质的供应链。不仅能对市场需求及时响应,同时还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作为社交电商平台,友拾惠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是非常频繁的。在互动的过程中,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发生着不断的变化,友拾惠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友拾惠平台上的爆款产品,都是基于用户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大数据优选出来的,有了友拾惠店长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的深刻理解,自然就能为消费者匹配到需要的商品了,这样的精准匹配,比单纯的大数据运算,机械匹配更有人情味和温度,更能走进消费者心里。

基于消费者需求,友拾惠将会带着初心与目标,把消费者的需求、供应链的资源,有效整合到一起,真正的将高品质的商品源源不断的带到消费者的面前,让更多人享受实惠、享受美好生活。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友拾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