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部长刘昆: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

2020-05-14 07:29:14

据人民日报,财政部部长刘昆人民日报发表文章《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刘昆指出,保市场主体,重点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产业纾困和发展。支持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引导资本、资源向战略关键领域聚焦,促进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继续支持页岩气、煤层气等非常规天然气开采利用,支持可再生能源健康发展,促进能源结构调整。继续支持引导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加快培育外贸新增长点。建立健全外商投资促进公共服务体系,引导有序开展对外投资合作。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