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ST康美:因业绩预告相关信息披露不准确 公司及高管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

2020-05-10 15:15:42

5月10日,ST康美公告,公司、马兴田、庄义清、唐煦收到广东证监局警示函,2020年1月23日,康美药业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约为-13.5亿元至-16.5亿元。4月30日,康美药业发布2019年度主要经营业绩报告,披露全年净利润修正为-36.48亿元。公司披露的2019年度净利润经修正后出现大幅变动,此前披露的业绩预告相关信息披露不准确,公司未及时披露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广东证监局决定对你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