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印度著名男演员伊尔凡·可汗病逝,曾出演《少年派》《侏罗纪世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4-29 15:51: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曾出演《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起跑线》《侏罗纪世界》等片的印度著名男演员伊尔凡·可汗因病去世,终年54岁。

图片来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截图

伊尔凡·可汗曾在李安导演的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饰演成年派,他是好莱坞最常见的印度面孔之一。除《少年派》之外,他还出演过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穿越大吉岭》《侏罗纪世界》《超凡蜘蛛侠》,美剧《扪心问诊》等。

伊尔凡·可汗1967年1月7日出生于拉贾斯坦邦斋浦尔,毕业于印度国立戏剧学院。1988年,他因参演电影《早安孟买》而成名。2018年,伊尔凡·可汗在社交网站公布自己被查出患有罕见癌症,开始接受治疗。

2019年他还曾回归影坛,拍摄《起跑线2》。2020年4月28日,他因病情恶化被送至重症室,后治疗无效过世。

封面图片来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