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200万辆销量达成 凯美瑞引领中高级轿车价值时代

2020-04-28 16:07:24

4月8日,广汽丰田宣布,旗下中高级轿车凯美瑞累计销量达到2001713辆,达成200万辆产销规模。自2006年正式国产开始,凯美瑞持续热销近14年。

众所周知,凯美瑞作为丰田全球化主力车型的代表,自1982年上市以来,38年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达69万辆,居全球中高级轿车榜首。而国产凯美瑞仅用了不到14年便达成200万辆销量,占比百分之十。自此,中国不仅是凯美瑞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

而国产凯美瑞快速进入“200万辆俱乐部”,既是中国消费者对凯美瑞高品质和高价值的充分认可,也是对凯美瑞“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地位的充分肯定。

让用户价值最大化

作为一款合资中高级轿车,凯美瑞引入中国后持续保持高口碑,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车型,并持续热销近14年。这背后是丰田以价值最大化去打造一款中高级轿车,为广大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和高品位体验的结果。

凯美瑞国产之前,中文名称叫丰田佳美,上世纪80年代在日本本土上市。一开始是为了满足日本国内消费需求而打造的车型,其兼备舒适性与实用性,一经推出,便广受市场好评。

“源于佳美,高于佳美”,凯美瑞以其强大的产品力,迅速在国内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自2006年国产上市,在2013年销量即突破100万辆;并在2016年上市十周年时,达成150万台产销规模;随后在TNGA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后,累计销量迅速达成200万台。

诞生于广汽丰田高品质工厂的凯美瑞,传承了丰田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可靠性的品质基因。同时,广汽丰田生产线曾连续三年登顶丰田全球品质榜,在丰田全球品质监查中获得“零缺陷率”评价,品控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更成为凯美瑞强大产品力的背书。

据《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凯美瑞3年车龄保值率在同级车型中排名榜首。

此外,不断提升的高价值体验也是凯美瑞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第六代凯美瑞作为同步引进的全球车型,拥有尊贵经典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优异的驾乘体验,在同级车型中率先推出车载通信G-BOOK,率先引进e-CRB最新销售体系,为市场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轿车的概念;2010年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导入,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首款量销混动轿车,此后十年,作为国内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凯美瑞双擎混动以前瞻的市场视角和社会责任,强力推动混合动力的普及,成为混合动力中高级轿车标杆;第七代凯美瑞在业界首次推出了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构筑起强大的“凯美瑞家族”阵容,并开创性推出混动车型8年20万公里电池保修政策。

第八代凯美瑞再树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

2017年,基于TNGA的“丰田新全球架构”第八代凯美瑞诞生。TNGA是“丰田新全球架构”造车理念,这是在以往丰田生产方式上的又一次革新,它真正从零开始,几乎对全部零件重新研发,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丰田最新技术,对整体产业链全面升级,赋予第八代凯美瑞不同以往的炫酷造型、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

而第八代凯美瑞的推出,标志着日系中高级轿车的全面革新,更为广汽丰田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拉开了序幕。

自2018年1月上市以来,第八代国产凯美瑞两年多累计销售 38 万辆。2019年全年销量超过18万辆,同比增长14%,刷新年度销量纪录,保持同级前列。其中20万元以上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5%,双擎混动销量占比达到15%,强势树立“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地位。

据了解,第八代凯美瑞凭借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同级中率先全系标配的 10 个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套装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配置,在2019年中保研首批测试车型中获全优成绩,在2020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中,北美第八代凯美瑞获“顶级安全+”评级,可以看出,凯美瑞作为全球车,采用的是全球统一标准。


此外,广汽丰田还为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动车型电池“8 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上,免费提供“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延保保障。这是目前国内混动车型唯一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电池保障计划。

凭借TNGA全新造车理念带来的高价值产品力和广汽丰田的高品质,以及逾200万车主和粉丝的信赖与支持,凯美瑞将秉承高品质×高价值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开启新的“凯美瑞时代” 。

4月30至5月5日期间,广汽丰田官方抖音号及微信“畅享荟”小程序,将于每日11:00-20:00举行“足不出户,放心购”线上车展活动,对凯美瑞车型感兴趣的不妨关注!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