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镁刻·年报现场| 新城控股:吾悦资金沉淀较大 商户恢复比例9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31 16:40:14

未来会通过资产证券化做一些处理。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31日收盘后,新城控股召开2019年度业绩会。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晓松表示,从住宅和商业优势来看,吾悦可以持续经营有收入,有未来增值价值,利润率高。从行业趋势来看,未来整个住宅利润率不会非常高,很难做永续经营。吾悦的劣势在于资金沉淀较大。我们也在找退出机制,没有一个企业能够抗住源源不断的资金沉淀,未来会通过资产证券化做一些处理。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表示,吾悦广场春节前后进入停业状态,目前已经恢复营业,商户恢复比例在90%,没有恢复的是影城、KTV和健身等业态,日均客流在1.5万人次左右。疫情期间,吾悦给予商户67天减半,通过测算,预计对2020年整体租金收入影响在5亿元左右。因此,公司在新开业广场基础上确定了55亿元目标。通过加强沟通来帮助商户去库存,增加营销推广力度,携手商家提升经营水平。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 吾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