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交所:参加上市仪式嘉宾感染新冠病毒 正联系所有当天出席活动人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5 16:54:48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港交所获悉,曾于3月20日到访香港金融大会堂出席新股上市仪式的一位嘉宾,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港交所表示,正在联系所有当天出席活动的人士,并已在金融大会堂进行彻底消毒及清洁。香港金融大会堂自3月20日的上市仪式后,再没有举办任何其他活动。

港交所方面表示,一直以嘉宾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首要考虑,会继续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必要时将重新审视相关安排。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港交所获悉,曾于3月20日到访香港金融大会堂出席新股上市仪式的一位嘉宾,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港交所表示,正在联系所有当天出席活动的人士,并已在金融大会堂进行彻底消毒及清洁。香港金融大会堂自3月20日的上市仪式后,再没有举办任何其他活动。 港交所方面表示,一直以嘉宾及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为首要考虑,会继续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必要时将重新审视相关安排。
港交所 上市仪式嘉宾感染 新冠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