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永辉超市5000万元成立物流公司 继续布局贵州物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4 18:02:22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数据显示,3月23日,贵州永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为黄德顺,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贵州永辉物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食品的加工(仅限核准的分支机构经营);自有房屋租赁;销售:计生用品、皮具、日用百货、化妆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

2010年5月,永辉超市成立永辉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元。

去年,永辉超市便在贵州发力物流领域。据贵阳日报报道,2019年10月25日,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永辉超市签订生鲜采配体系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永辉超市10000平方米生鲜物流配送基地将搬迁落户贵农物流园。

根据协议,永辉超市将通过租赁贵阳农产品物流园的生鲜仓库,建立永辉超市生鲜物流基地,携手合作的水果、蔬菜供应商入驻园区经营,实现采、配、储、送一站式服务,大大提高生鲜配送效率、节省成本。

彼时,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顺表示,“落户物流园后,永辉超市将直接从贵阳农产品物流园每日采购300吨以上的生鲜农产品,随着超市门店数量的增加,未来永辉超市的日采购量将达1000吨以上,将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送到消费者手里,助推黔货出山和脱贫攻坚。”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顺说。

据了解,永辉超市已在贵阳、遵义、清镇、凯里、仁怀等地开设29家分店,各门店的生鲜经营面积占比达40%以上,到2022年预计在省内开设门店100余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永辉超市 物流 贵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