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北京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例;软银将出售410亿美元资产 以回购股票和削减债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3 14:01:5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北京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例

据央视,3月23日0时至12时,北京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其中西班牙12例、英国2例、挪威1例。治愈出院病例1例。截至3月23日12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2例,治愈出院病例9例。

2丨4天再增12国 全球至少50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海外网,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3日12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336004例,死亡14641例,治愈98334例。为抗击疫情,法国、巴布亚新几内亚、以色列、格鲁吉亚、吉尔吉斯斯坦、摩洛哥、萨摩亚、汤加等至少12个国家于最近4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至此,全球至少50个国家已进入紧急状态。

3丨软银将出售410亿美元资产 以回购股票和削减债务

据界面新闻,软银集团宣布,将出售4.5万亿日元(410亿美元)资产,以补充财政收入及减少负债。软银同时宣布将用180亿美元进行股票回购。

4丨新疆拜城县发生5.0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新华社,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3日3时21分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北纬41.75度,东经81.11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记者从拜城县委等部门获悉,截至23日10时,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与此同时,当地电力设施、油气生产都保持正常,文物保护部门正对境内重要文物进行安全检查。

5丨美国特勤局一雇员确认患新冠肺炎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特勤局发表声明称,该机构一名雇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未透露其身份信息。目前,该雇员已被隔离,特勤局正在监控其健康状况。声明还指出,该雇员近三周内,没有与其他特勤局成员或被保护人接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