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泰禾集团:原财务总监姜明群赴任泰禾投资,王伟华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3-20 19:17:11

人事换防。

每经编辑 陈梦妤    

3月20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公告,财务总监姜明群将赴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泰禾投资)任职,同时泰禾投资董事王伟华获聘泰禾集团新任财务总监。

王伟华曾于2010年11月至2016年9月在泰禾集团任职,负责审计、资金等工作,2016年9月至2020年3月在泰禾投资任职,负责资金、投资、医疗等业务。

据泰禾集团内部人士分析,此次“换防”属泰禾大体系的内部变动,相当于“对调”。王伟华是泰禾老员工,熟悉地产,且精通资金业务,上任之后,有利于打通上市公司在财务与资金安排上一盘棋。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次变动与泰禾集团设立联席总裁职位类似,反映出泰禾在管理架构上不断反思与行动。泰禾内部人士称,未来中高层“多岗位历练”将可能成为常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泰禾 人事 财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